大二下,進入了一段關係,從單身變死會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今十九歲的我,想要成長為負責任有擔當的人。
每件事情都應該好好負責任,好好完成。
想說的話、想珍惜的緣分、想做的事情,都要堅持到底好好做完。
我能支配的就是我的自由意志、我的時間、我說的話、我做的事。
要成為能夠保護人的強力後盾。
要成為能夠幫助人的影響力來源。
要成為一個快樂自在的人。
常常一個人的時候思考自己的狀態。得到無狀態的結論令人心慌。
行動吧! 做就對了!
Record my thoughts and life :D
留言
張貼留言